老年大学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老年大学 > 正文

我校老年学院课程《老年生活综合技能》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葛尧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近期,我校李改玲老师主持的《老年生活综合技能》课程,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严格评审,成功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该课程围绕时代性、娱乐性、人文性、健康性、适应性等五个方面设计,内容覆盖安全与理财、智能生活、阅读基础与技巧、0基础说英语、膳食与营养、慢性病预防,以及老年急救。其中李改玲、段安琪、肖华伟三位老师主讲的3个章节已完成上线,课程团队将持续发力,继续推动其他章节顺利上线。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建设,我校老年学院也成功列入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支持建设单位。为高质量完成老年学院建设,我校将不断发挥学校教师和专业优势,持续推进课程创新,打造更多老年教育“金课”,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