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老年大学 > 正文

中医耳穴养生第二期——打板!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缘”老年大学再度携手水木清城,为社区居民健康持续发热

春风起桃花处处浓,老年学院与水木清城社区的第一期耳穴埋豆活动反响热烈327日再次合作,许多居民早早的来到地点等候,也带来了许多新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这种古老而有效的养生方法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生动有趣的耳穴养生讲座在讲座中,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耳穴的历史渊源、基本原理以及实际操作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教学,让居民们亲身体验了耳穴按摩的神奇效果。此外,学院的两位志愿者老师也倾情加入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耳穴按摩体验服务。她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详细解答了居民的疑问,为他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养生建议。

 

此次中医耳穴养生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中医养生知识的良好平台。我们相信,中医耳穴养生这一传统养生方法将在更多人的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贡献更多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弘扬中医文化、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而努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