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老年大学 > 正文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我校应缘老年学院暑期课堂开课啦

作者:段安琪   时间:2023-07-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我校应缘老年学院暑期课堂在开封市鲍姑艾草养生馆教学点正式开课。

此次暑期老年学院课堂的开展,以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共开设膳食与营养、智能手机应用、老年人数独、网络消费安全、走进中药、慢性病预防、老年人健康检测等七门课程。

课堂上,老师们专业细致地讲解,吸引着学员们认真聆听,并跟随老师的指导进行练习。学员王女士表示“老师们既专业又认真,我们的老年生活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近年来,应缘老年学院充分发挥学校教师资源优势,与开封市鲍姑艾草养生馆、河南瑞阳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固始县草田社区等合作建立老年学院教学点,形成“一校多点”的教学网络,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的老年教育资源。下一步,应缘老年学院将继续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开展更多的文化课程和活动,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品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