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老年大学 > 正文

喜报!我校被列入支持建设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名单

作者:段安琪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和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支持建设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本次支持建设名单确认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及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的通知》工作安排,经学校申报,在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共确认支持建设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11个。

此次列入支持建设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名单是我校“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积极主动开展职工继续教育、社区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等相关政策,充分发挥人才、设施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社区教育基地、老年大学等终身教育建设,将老年教育做实做响,为建设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