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老年大学 > 正文

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评审工作组莅临我校评估考察

作者:段安琪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202319日下午,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评审工作组组长、许昌市职成教科科长李新明,郑州市成人教研室副主任张海定、周口市职成教研室副主任钱雪、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联络员李义锋等一行11人到我校开封校区(北院)对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实地评估考察。副校长薄新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付荣、副院长荆伟科、学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湘妍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评审工作组首先来到学校老年活动中心进行现场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学校召开专题汇报会。薄新党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孟付荣对学校开展的老年大学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评审工作组查看了我校提供的创建材料,在深入交流后,对我校的老年大学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校将以创建河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老年教育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