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同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我校与九六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九六一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校企合作 共同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我校与九六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九六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5月14下午,我校与郑州九六一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九六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君丽,郑州九六一集团总经理万方建、行政总监李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暨颁奖仪式。

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向民主持会议。

陈君丽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郑州九六一集团能与我校再度合作,这是集团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培养更多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同时,也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够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追梦人。

万方建总经理对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郑州九六一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当今充满机遇的新时代、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抓住机遇,不辜负母校培养,不辜负时代重托。

随后,陈君丽副校长与万方建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获得“九六一”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与荣誉证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商学院营销班季宗函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为学生颁发奖学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