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联动 搭建现代学徒制育人平台——我校与河南荣达财务管理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产教融合、校企联动 搭建现代学徒制育人平台——我校与河南荣达财务管理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4月18日,我校与河南荣达财务管理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君丽,荣达财务管理公司董事长王荣,总经理张春峰出席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召哲主持仪式。

副校长陈君丽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表示希望双方能以应院荣达注册会计师工作室的成立和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同为社会经济的发展服务。

荣达财务管理公司董事长王荣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学校间的交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最终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会计1708班徐耀焕同学代表学生发言。

随后,陈君丽副校长与王荣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张召哲院长与张春锋总经理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