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提升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祥符区政府举行,校长姚勇,副校长赵玉奇、陈君丽,祥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彦涛、副区长郭国民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彦涛简要介绍了祥符区的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覆盖面广,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化工、信息、机械、自动化等专业与祥符区产业发展关系密切。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有利于推动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有利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最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校长姚勇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将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为祥符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资源。

随后,副校长陈君丽、副区长郭国民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与祥符区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下午,姚校长一行在祥符区代区长王彦涛,副区长魏新华的陪同下对祥符区相关产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企业需求、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举行校区合作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