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 到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精神,提升企业职工素质和技能水平,2021年7月5日,制药工程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来到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对企业职工开展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技能培训。

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职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董事长郑琴和部分公司领导出席了开办仪式,随后,约180名企业在岗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专家朱玉玲老师结合该企业需求和岗位特点,以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发展历程、实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意义为起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对药品生产企业人员、设备、原材料、加工产品的方法、生产环境等方面的基本要求,通过培训使企业职工强化了药品质量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学校今后将持续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企业的能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