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荆伟科为教师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2023年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荆伟科以“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题,通过线上形式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荆伟科围绕教师应如何廉洁从教展开了讲述。他强调,一是应该做到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决不能因学生性别、智能、家庭条件等差异而采取不同的态度和情感模式。二是要爱岗敬业,将自己的教学才能奉献在学校,奉献在课堂,奉献给学生。三是要树立“六种意识”,廉洁从教,服务学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准则》为准绳,怀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继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优良传统,净化校园这块纯净的圣土,共同维护教师廉沽奉献的师徳操守,为我们的民族撑起傲岸的脊梁。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