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7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主题教育主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荆伟科主持。

会上,荆伟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等内容。他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文化传承的精神落实到对学生的培养中,引领学生坚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文化自信。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集中研讨,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要坚定文化自信,从历史中汲取民族血脉中所蕴含的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自强不息、爱国敬业等精神力量,厚植文化自信、凝聚民族合力,以史为鉴、古为今用、察往知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