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做实事”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918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在为期两天的迎新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下沉迎新工作当中,和学生志愿者一起,积极协助学校开展新生接待,疫情防控和学生咨询工作,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在新生报到当天,学校要求校外私家车辆和家长等陪同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校园。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分别奔赴汽车站、地铁口等站点,帮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在检测体温和核验信息入校后,乘坐校园摆渡车,到达宿舍楼后,再由等候在宿舍楼前的各院部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至宿舍。新生从停车场到宿舍,暖心服务实现“无缝对接”。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新生入学报到时遇到的诸多困难和问题,拉近了党员教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的生活。同时也有利于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