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作者:张佳阳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师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孟付荣主持会议,副书记荆伟科领读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习。民族工作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提高民族宗教界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习研读《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学习内容、活动形式、实施步骤等方面作了周密部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积极推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进学校,通过设置宣传点位、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营造民族宗教领域浓厚宣传学习氛围,切实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学习开展民族宗教活动,始终以党建引领为着重点,推动宣传提质增效。回顾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回顾民族宗教界在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事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为引领,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提质增效。通过线上领学,线下自学的方式,推动全体教师学习热情,全体教师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研究思考,把活动转变为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一系列举措真正让宣传活动“活起来”,带动更多教师参与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中来,推动学习宣传取得实效。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提升全体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