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助力常态化核酸检测 彰显志愿服务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段安琪、杨工昶等同志深入学校东校区北院核酸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制度优势,号召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挥洒汗水、贡献力量。通过志愿服务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党员干部遇事我先上、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


由于社会核酸检测人力紧张,学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培训,1018日,志愿者们按照要求积极参加了采样培训。随后,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全校师生常态化检测中,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穿戴好隔离衣、头套、面屏、口罩、手套等医用防护用具。引导师生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认真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保证了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障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扬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抗疫一线党员干认真负责地开展着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践行使命,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铸成了战“疫”一线中最坚固的“堡垒。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