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

2025届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本科毕业生论文写作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3日,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针对2025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写作指导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讲座,旨在根据教育部及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国药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试行)》要求,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

 

杨工昶老师精心准备了讲座内容,结合中国药科大学论文的最新要求,撰写了详细的论文模板,并对论文写作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讲座从选题、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到论文的结构安排、语言表达和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覆盖,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写作经验和技巧。



同时,赵彩霞老师作为教学点管理人员,也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公布了选聘的8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她表示,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将全程安排教育专家对同学们进行细致的指导,以确保每篇论文都达到学校的要求和标准。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标准,还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学位论文的抽检通过率。讲座的成功举办,也展示了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对毕业生论文质量的重视和关注,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赵彩霞

审核:孟付荣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