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2024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3-03   点击数: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2024年3月2日,中国药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河南教学点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线上2024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管理人员赵彩霞老师,2024级班主任冯传玲老师及2024级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第一课。



首先,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中国药科大学宣传片。中国药科大学河南教学点管理人员赵彩霞老师以《精业济群、荣校报国》为题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发展现状及未来蓝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勉励同学们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坚持学习、荣校报国。

随后赵老师为24级学生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习管理平台及学生管理、学位授予等相关事宜。2024级班主任冯传玲老师希望各位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掌握真知,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加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健康中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作者:赵彩霞

审核:孟付荣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