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区服务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共建平安社区”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赴郑州城开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守初心 担使命 共建平安社区”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赴郑州城开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7月1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来到郑州城开社区,开展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共建平安社区”的社区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我校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了党的知识宣传资料,并通过有奖答题方式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对党和国家基本政策的了解;其后,又针对大家提出的日常安全用电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居民解决燃眉之急。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共建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携手社区,服务群众,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城开社区居民们热情参与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