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区服务 > 正文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我校到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我校到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3月22日下午,由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党总支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了新密市来集镇巩楼村,为村民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及免费义诊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困难老人家中,为他们清理院中的垃圾杂物、清洗衣被、打扫卫生,并为他们送来了大米等生活用品,志愿者质朴的语言和体贴的行动温暖了老人们,志愿者还把村里过往道路上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有效改善了村里卫生状况,还村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在义诊现场,志愿者免费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现场讲解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以及健康知识,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健康咨询,短短二个多小时,志愿者就为40余位村民进行了义诊、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专业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履行了文明单位社会责任,为广大村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促进乡村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