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区服务 > 正文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和谐社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郑州城开社区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和谐社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郑州城开社区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我校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金融诈骗意识,2019年5月27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郑州城开社区,开展了以“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社区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金融咨询服务,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组织有经验的教师以“这10个‘凡是’都是诈骗”和“谨记‘三不一及时’”为主要内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专业细致的现场讲解,同时还向大家赠送了生活用品,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历来重视社区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既提升了社区居民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又增强了我校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密切了党群关系。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一以贯之做好社区精神文明结对共建工作,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