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郑氏化工农药生产工“新型学徒制”员工培训课正式开始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自二十大提出“产教融通”以来,为推动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着重培养与发展农药行业人才,我校制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郑氏化工集团携手合作,于2023年11月17日正式开始农药生产工“新型学徒制”员工的培训授课。

授课之前,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吕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付荣和制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李继红同郑氏化工集团厂长郝振华参观了厂区设备情况,这有助于授课教师在了解厂区设备、员工实操日常的情况下有针对的开始教学。

此次授课由教研室主任李继红负责,厂区学员们认真听课学习,上课状态良好,让本次农药生产工“新型学徒制”授课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课后,学员们积极请教李继红老师相关的生产知识和问题。本次授课会成为我校积极响应“产教融合”的积极开端,即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探索力度,又为学校、企业、员工三方面的共同成长起到了良好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