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与博源集团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2023年5月11日,由南阳市桐柏县人社局主导,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中源化学“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在南阳举行。博源集团副总经理郭开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付荣、本科部主任蔡庄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岳瑞丰以及1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博源集团副总经理黄国祥主持。



开班仪式上,郭开宏围绕企业开办新型学徒制培训重要意义对学员做了动员。他表示,河南中源化学非常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结合新项目、新设备、新工艺的特点开展专业培训,打造一支技能精湛的人才队伍,让每一位员工能够真正的站得稳、留得住、走得远,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严肃学习纪律,学有所获。集团公司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融合会更加紧密,联合培养出创新型高技能人才,服务于社会的长远发展。

岳瑞丰绍了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学校将组织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承担教学任务,在培训中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力保学员学有所值、学以致用,进而提升培训学员在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技能水平,培养造就一批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全面增强河南中源化学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最后,学员代表围绕如何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实践技能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获得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向人社局、企业和学校表示感谢。



 开班仪式结束后,蔡庄红为参训学员做了首场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