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与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的签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我校化工学院院长朱冰、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付荣一同来到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继续教育、新型学徒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职工培训基地”的建立展开了深入探讨,在校企合作的方向和目标上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实现学校精准对接行业产业的必由之路,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与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为契机,持续推动产教融合,深化产学研改革,在技术研究、人才共育、学员共训、资源共建等方面能够持续发力,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的新模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