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2020年5月18日上午,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宝献、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专委会副主任耿广平、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KA事业部总经理张超杰、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经理高姗姗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陈君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主持会议。

陈君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进行的探索,根据国家和我省有关校企深度合作方面的政策,对我校下一步在教学改革方面尝试新的工学交替、校企人才共育模式改革,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基本实施方案。

听取介绍后,张宝献秘书长对我校多年来为河南省医药行业的人才输送和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表达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医药行业协会将作为医药企业和大专院校之间的学生就业搭建桥梁,为校企合作多搭建平台,创造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

接着,耿广平主任、张超杰经理和高珊珊经理分别就职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模式,工学交替形式对于用人单位的意义和要求,以及具体操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和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韩恩远从学校角度就工学交替模式实践中在学生管理、动态流动、成绩考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经过座谈调研,学校和协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