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火朝天齐心干 绿意盎然启新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24日,积极参与我校组织开展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彰显了党支部在绿色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们早早地齐聚在校园内的植树区域,他们手持铁锹,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在校党委领导们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培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浇水灌溉,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绿色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增添了一抹新绿,更在师生心中播下了生态文明的种子。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成为展示绿色发展成果的亮丽名片,让我们一起期待应院樱花绽放。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同时,党支部还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我校师生在推动学校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图文窦纪梁

审核:孟付荣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