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摸清家底责任大 经济普查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传玲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助力社区摸清辖区经济“家底”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1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水木清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发放宣传页,宣传讲解“五经普”的目的、意义,以及普查报表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商户如实填报相关资料,真实反映行业发展状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宣传讲解“五经普”的目的、意义,以及普查报表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商户如实填报相关资料,真实反映餐饮行业发展状况。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普查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