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安琪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学校号召,增强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全局意识,美化我校新校区校园环境,共建和谐生态校园,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3月11月上午在新校区开展了“新绿植沃土 新校绿意浓”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郑州、开封两地教职工一早便齐聚新校区,尽管当日刮着大风,但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先将树苗搬运至指定地点,然后三两人一组,有的扶住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踩实土层……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真正做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树苗在春光下迎风挺立,为新校区增添了一份生机,为春天带来了一抹绿意。

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增强了绿化校园、美化环境的使命感,还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使我们生活的环境“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