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2023年2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荆伟科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以集体共学、研讨交流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找问题和不足,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荆伟科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一年来党支部能够加强思想和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并将前期查摆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党支部书记孟付荣结合党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今后要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与继续教育核心业务紧密融合的问题,使党建工作让党员和群众“有感”,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有创新。

之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