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结合学校要求,2022年4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田军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找问题和不足,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田军民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将前期查摆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分别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