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洽谈会

作者:荆伟科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强化校企合作交流,2023316日,我校本科部主任蔡庄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付荣、荆伟科、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惠共同到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蔡庄红一行在参观了中心控制室、公司展厅、企业现场后,与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开宏等人进行座谈。会上,郭开宏介绍了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特色产业、企业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蔡庄红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等。孟付荣就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的政策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最后,双方就企业新型学徒制员工培训、学生就业、学生岗位实习、员工继续教育、企业订单班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拟于4月中旬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并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采用适当的方式开展线下授课,其他的合作也将积极探索。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