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得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1-01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推介“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402号),从通知中获悉,我校教师李改玲入选为“百姓学习之星”,我校的“德正精技”终身技能教育项目入选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经经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组织专家评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助力办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发展,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浓厚氛围,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创建终身学习项目品牌,此次成功入选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是我校持续推进终身学习的优秀案例和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