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既是统筹全校继续教育的管理部门,也是全面组织实施继续教育的办学实体。学校继续教育始建于1957年,1993年建立沈阳药科大学函授站,2000年建立中国药科大学工作站,2001年招收“药学”专业专升本函授生153名。函授专升本的招生开了我省药学类的先河。2015年11月,河南化工职业学院与河南省医药学校合并成立继续教育中心,2018年12月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统筹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社会培训、老年大学、社区服务,以服务学习者终身学习为中心纵向推进聚焦继续教育品牌特色专业(群)建设、继续教育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体现继续教育特点的新形态教材建设、专业化服务型教学团队建设、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等重点,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举办服务学习者知识更新、技能提升的非学历教育。

近年来,在“互联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继续教育学院着力加大教育教学投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营造了“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皆学”的优良育人环境。新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弘扬“厚德、精技、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发展需要,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办成河南省最受尊敬的继续教育为目标,锐意改革、创新发展、提档升级,为“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