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陕州学习中心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14:00-17:30,国家开放大学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石油和化工学院春季学期线上工作会议,我校主管继续教育副校长薄新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付荣、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段安琪和教务管理张佳阳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介绍了石化院2021至2022年春季学期各专业招生总数,肯定了石化院招生人数在近几年持续上升的态势。之后针对21秋季期末考试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提出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今后考试安全。

接下来石化院教学负责人李旭海院长介绍了新系统平台的相关操作。丁汀老师分享了国开课程开设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要求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