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线上考试说明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1、考试时间为7月16日-7月17日,各年级、专业、层次考试安排参照附件1,共计44门考试,原则上没有线上课程的不安排线上考试,由各教学点自行组织考试,如需自己组织线上考试由教学点根据当地疫情情况向校本部提出书面申请,加盖公章。

2、每门课程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考生有2次答题机会,请考生务必慎重,不要轻易使用第二次答题机会。

3、提醒考生遵循《中国药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相关管理规定》考试纪律,线上考试严禁出现替考、抄袭,雷同试卷等现象,一经发现,严格按照管理规定以考试作弊处理,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4、具体考试流程操作方法见附件2。

5、请各教学点老师在考试期间全程在线,解决学生的各种问题,监督学生的考试过程。

6、请各教学点老师核对考试信息,查看考生参考情况,模拟学生登录查看具体操作方法,了解系统操作流程。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考试的,请教学点老师及时联络校本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