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

关于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工作将于1月10日起全面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缴费方式:所有学生缴费均通过学院网站“教务系统入口”登录(默认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在“财务”模块中缴费,具体指南见附件1.

2.时间节点:2022级新生缴费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3月20日;2018-2021级学生缴费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5月20日。

特别提醒:春节及其他法定节假日、重大事件期间缴费平台可能限制外网访问,如遇此情况,请学生另选其他时间登录缴交费。

3.特殊情况:

(1)缴费过程中,如遇已扣款、系统未显示缴费成功状态,请学生保存并提供扣款凭证(如网银记录或者银行流水记录等),及时核查。

(2)2018-2021级需补交往年费用的,依上述缴费方式在系统中及时进行。

(3)因特殊原因需办理退费的学生要及时填写退费申请表(见附件2)。

4.其他说明:

根据相关规定,学校出具的学费发票属于非税收入票种,缴款单位只能是学生个人,因此所有学生在缴费过程中不需要修改发票抬头。

附件1:中国药科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指南(2022版)

附件2:退费申请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月6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