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护理学院到莺小谷幼儿园开展育婴员培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和《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等文件精神,提高劳动者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创业能力,2021年7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护理学院来到郑州莺小谷幼儿园,对幼儿园91名教师开展育婴员培训。

本次培训为我校进入河南省2021年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后申办的第一次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自确定开班以来,护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进行集中备课,继续教育学院对开班的各个环节不断进行摸索,最终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开班。

上午8点30分,育婴员培训在莺小谷幼儿园会议室如期开班。护理学院院长王风云进行了开班前讲话,培训教师屈婷婷、李宏伟、孟醒、高娟结合企业需求和岗位特点,对学员进行了婴幼儿营养、母乳喂养、添加辅食、营养相关疾病等内容的讲授。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训并重的方式,着力提高学员个人能力,确保培训质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进行理论和技能操作考试。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总结育婴员培训经验,持续推进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和社会的能力。

(作者:段安琪通讯员:段安琪审核:孟付荣)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