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1.登陆缴费平台http://pay.cpu.edu.cn/payment/,输入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密码:学号,以及验证码登录。(最好使用IE浏览器)

提示:密码请不要修改,否则因此造成不能缴费责任自负。

2.进入缴费项目,将复选框两项都选中即可进入“支付”。

3.点击“支付”后出现下图页面,核实金额后点击“是”。

4.进入“订单信息”页面,不用操作直接进入“下一步”。(发票抬头默认学生姓名)

5.进入下图,再次核对订单后点“是”。

6.进入下图后,选择支付银行。该平台支持多家银行的银联卡,请务必使用储蓄卡缴费。页面上5家银行外的其他银行选择“在线支付”,之后根据提示操作。

7.以建设银行为例,进入下图后,有网银的可以选择“网上银行支付”,未开通网银的直接选择“账号支付”。

8.学生每年需在各函授站(教学点)通知的报到时间前进入系统完成缴费(包括学费和书费),然后将缴费成功页面截图或拍照打印出来,发qq群里给老师,作为报到时的缴费凭证。

9.缴费发票将在各函授站(教学点)缴费工作全部完成后由中国药科大学计财处统一出具,再发给学员。

10.缴费过程中如遇特殊问题,联系负责老师

柳翠025-83271209,13814007621。

%1.所有学员在3月30日之前交清学费。3月30日之前没有缴费的同学,中国药科大学视为自动退学,18年不提供书本和试卷.

12、18级高本,专本费用2620元,专科2290元。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