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0级函授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各位2020级同学: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函授学生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和成长空间,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根据中国药科大学相关要求,现对2021年度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 申请范围

2020级专升本、高起本函授学生。

二、 时间安排

1.2021226日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中国药科大学转专业申请表》,每人限报一个专业志愿。

2.2021227日学院对申请转出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由学院在《中国药科大学转专业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然后在系统中提交申请转出学生信息。

3.2021228日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资格复审,并在系统中进行对应的审核操作。

4.202132日对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汇总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三、学籍管理和教学安排

转专业录取的学生,随2020级学生参加转入专业的教学计划中专业必修课学习。

 

 

 

 

中国药科大学河南函授站

2021225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