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郑州校区南门道路正式开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我校郑州校区南门道路正式开通。开通仪式于上午9:00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等班子成员,铁炉村委党委副书记赵辉、施工方项目经理祝昌杯、学校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及施工方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常新中主持。

薄新党发表致辞。他深刻阐述了南门道路开通工程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随着学校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南门道路通行成为全校师生格外关切和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突出问题。为解决这项民生问题,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学校党委积极主动寻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前瞻谋划、靠前指挥、倒排工期,经过三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施工,今天,南门道路通行工程如期竣工。

随后,闫俊山郑重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郑州校区南门道路正式开通!

此次郑州校区南门道路开通工程的胜利竣工,是学校党委聚焦师生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集中体现,极大的提振了学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增强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