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于2022617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付荣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全体教师应当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激发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不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之后,孟付荣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观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会后,学院教师进行线上培训。经过统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9名教师均在培训期间内完成本次线上培训,学习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